close


應該看完這篇都覺得我大驚小怪

不過當下可把我嚇個半死

工作的地方有個住戶全家人要出國一個禮拜

所以他就把他兒子養的孔雀魚小魚缸搬到服務中心

請我幫那些魚換水跟餵食

餵食還算小case,魚飼料倒一倒就好了

換水可真是心驚驚

我超怕動物的!!要用超怕來形容

凡是會動的東西我都怕,是真的!!!!

所以我在幫魚換水的時候,就把髒水慢慢慢慢倒掉

要很小心不能直接把魚也倒掉

倒到剩一點點水時,先把魚全部倒入另一個小碗裡

魚缸洗乾淨,放新的水

然後再把小碗裡的魚倒進魚缸

乎!!我換水換超久的啦

普通人應該是直接用手把魚撈起來就好了

我在那邊小心翼翼倒來倒去

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那這樣我打這篇網誌幹嘛

第一次換水我是就這樣結束了啦

不過第二次換水可就......很可怕

跟第一次一樣,把水倒來倒去

但是我櫃檯這邊有很多住戶走來走去

我就想說要弄快一點,不然等等住戶要找沒辦法抽身

我就倒很快,這時候不知道魚是壓力太大還是想不開

他居然給我用跳的跳出來!!!!!!!!!!!!!沒有進到小碗裡!!!!!!!!!!!!!!!!!

他掉在桌上了!!!!!!!!還且還是兩隻,是殉情嗎???

靠!!!!!!我嚇死了!!!

我就這樣在洗手台這邊尖叫,可是沒有住戶理我(大家都好冷淡= =)

然後我急的跳腳,他沒有水,媽阿媽阿!!!!!

可是我不敢抓,我真的不敢不敢不敢

所以我馬上打對講機給警衛室,我大吼說快點快點快點,來2樓幫我!!!!

可是警衛室那邊好像在忙,抽不開身

完了完了

人生跑馬燈猶如在我面前閃過

兩隻魚就要這樣死在我手中了!!!!!!!!!!!

我趕快跑去游泳池,跟救生員說:拜託你來幫我!!!!他快要死掉了!!!!

然後就跟著我飛奔進來

我看著不會動的兩隻小魚,跟他說:幫我把他抓起來放進魚缸!!!(我超激動的)

然而他不急不徐的徒手抓起兩隻小魚,放進魚缸

此時警衛也上來了,社區的機電也剛好過來

我看見兩隻小魚再魚缸裡悠遊也鬆了一口氣

然後他們開始一陣發言

說我在幹嘛,講的真的很緊急,還以為是發生大事

總之是被一陣狂譙.....

阿我就真的很害怕動物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這障礙好難克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