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每次我都會這樣想

我的朋友很少生活圈很小

每次下班都直接回家很少去別的地方

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不能這麼消極

可以自己約朋友

要對自己有自信

但不管是當學生或是出社會以後

面對一些人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

我覺得你不夠漂亮,所以我也懶的理你

其實這種感覺很明顯

因為他們對我跟對別的漂亮女生講話態度就是不一樣

會覺得很受傷

因為我也沒有得罪你阿,我也是很照規矩的在做事

這種人是少數 我知道

但是通常很普通的事情比較令人沒有感覺

會記住的

都是很美好的事或是很糟糕的事

漂亮女生做錯事了

大家就只是覺得她傻傻的~沒有大礙

我在旁邊看著都會覺得這些人真噁心

同時自己也會感到很難過

因為我沒有跟漂亮女生有同等的待遇

我盡我所能去做好每一件事

我不想讓別人說沒有能力沒有擔當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那時候我一直以為因為社會很競爭

所以不會有"讓"或"客氣"這回事

後來我才發覺讓跟客氣是對漂亮女生做的

我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更有自信

不然我什麼都沒有

一無事處。

認識一些人

他們最常講的話就是

你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嗎?

難道你覺得認識我讓你覺得很委屈嗎

我不是跳板不是媒人

現在很多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都說我沒有交過

但是他們都不相信

這是有什麼好不相信的呢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這個世界太快速

很多人受不了單身太久

他們問我為什麼不交

我實在不喜歡談論這個話題

因為講到最結論就是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以前在學校很少人會講到這種話題

現在卻常常被問

我一直覺得自己身體不太好

當然不是那種很柔弱沒體力會昏倒的身體不好

內分泌有一點失調,每個月都要去吃藥那個才會來

有時後沒去拿藥拖很久,身體似乎會發出一些警訊

就是痘痘會狂漲

而且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頭髮掉的很嚴重

頭頂部分已經可以看到頭皮了

洗頭的時候,吹頭髮的時候

常常一抓就是掉一撮

每次掃地地板也都是我的頭髮

有人會說我要禿頭了 頭髮好少之類

我聽了雖然很難過

但我也不敢表現出來

我只會笑笑的說 對阿~最近一直掉頭髮耶

內分泌失調不是我願意的

我沒有說要別人同情我

但至少我不希望這個變一個玩笑

其實這樣我很難過

回家我都會想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

沒有漂亮的臉蛋

沒有高挑的身材

書讀的沒有別人多,也不夠聰明

也沒有一些令人嘖嘖稱奇的才藝

也難怪生活圈這麼小

因為實在沒有一些較過人的地方

我以前非常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好

常常晚上的時候會流眼淚

現在長大雖然不會有人直接在面前就講不好聽的話

但就會感覺的出來其實還是有差別

我不會掉眼淚

只是覺得很難過很難受












我知道 ,

我不夠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