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結束這佔了目前大部分人生的學生生活

每當要畢業的時候

走在路上  想想

我上學以後的路途又不一樣了

走的路變了

學校變了

是因為又長大了要走向下一步

這一次畢業

不但路途變了

我也不再是學生   是人生的另一個路途

煩惱

找不找的到工作呢

以後跟同事相處的情況如何呢

工作的壓力難易度呢

薪水足不足夠應付呢

想了好多  困擾自己

有了工作可能每一天都是壓力

小時候總是想趕快長大

因為可以作自己想做的事

長大的時候卻想停留在過去

你說人呢   很矛盾

要跨出新的一步是有那麼點困難

但我要積極一點慢慢的開始規劃人生



但我說真的

我好想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